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28

因为小光的出现绿毛虫似乎没有那么黏小霞,两人在森林里转了好几天倒也还算平静。在森林乱转的第五天,小霞有些接受偶不了,从进入森林开始小智就一直兴致勃勃地收服精灵,收服精灵,收服精灵,根本一点没有在森林里迷路了的自觉!

“哎哟,急什么嘛,总能走出去的啊。”根本不能理解小霞为什么没那么着急离开森林的小智一手抱着绿毛虫一手托着比比鸟,头上小狗兽顶着他的帽子一脸惬意。

“虽然是这样没错……”小霞看了眼小智头上,那是个没有见过的小精灵,而且非常聪明的样子,一路上也总是能找到各种果子,偶尔也给她抱抱,还特别香软,可是……可是……可是……

“我想睡床,想泡澡,想吃一顿热乎乎的饭菜啦!”

已经在森林里转了好几天的女孩子崩溃地坐在地上,一旁绿毛虫见状就想凑过去,毫不意外地被女孩子驱逐,接着又是每天都会出现的,小智和小霞关于“绿毛虫到底值不值得喜欢”的争执。

“真是气死我了!小智你就自己抓一堆绿毛虫独角虫好了!”怒气冲冲走开的女孩子一边小声抱怨着一边漫无目的走着,远远地,似乎听到了嬉闹声。

“嗯?”

循着声音走过去,小霞看到一群正在露营烧烤的女孩子。

“这种地方竟然会有人露营?”这么念叨着小霞凑了过去。

“哎呀,是个可爱的小妹妹呢。”露营那边的女孩子有人发现了小霞,很快凑了过来,“你一个女孩子单独在这种森林里嘛?很危险哦。”

“呃,不是,我有同伴。”

“诶?走失了吗?”

“你叫什么名字?”

“要不要加入我们一起?一会也可以帮你一起找同伴哦~”

女孩子们热情地围了上来,其中有个女孩子突然鼻尖轻嗅,从小霞身边闻到了一股香气。

“咦?你小小年纪就在用香水了吗?感觉好香啊。”

“诶?好像是哦……”被人这么一说,别的女孩子也好奇地在小霞身边闻起来。

“啊,这个味道,和小智身上的好像啊!”

“嗯?”听到小智这个名字小霞愣了下,“你们认识小智?”

“哎呀,你是他新认识的朋友吗?他在哪里啊?”被小霞这么一问,有两个女孩子突然凑上来围住了小霞,一人一边搀住了她的手腕。

而被她们讨论着的小智这会,小霞离开不久之后在森林中遇到踏出训练师之路的,第一个真正意义的对手——对方自称是一位武士,为了修行,正在挑战这里路过的每一位训练家,等他能够指挥精灵获得胜利的时候,他也会开始自己的旅行。

刚踏出了旅途的少年正自信满满又干劲十足,爽快地接受了挑战,然而两个男孩子的对战只进行了一半就草草结束——因为一群突如其来的大针蜂铺天盖地,追得两个人抱头鼠窜,小伙子子甚至没来得及收回刚进化的铁甲蛹。

“怎,怎么这么多大针蜂啊!”

好不容易逃进了小木屋,小智有些心悸地抱着皮卡丘和小狗兽双腿战战,从小到大就没被小精灵凶狠对待过的少年有些后怕。

“还不是因为你没及时收服独角虫,才引来了那么多大针蜂!”

“什么啊!那不是因为被你打断了吗?”突然被cue,小智也不服输起来,但是被对方指责到放弃了自己精灵的时候小智突然不再争辩,看到自家人类突然被骂,小光跳下去想和对面少年直接对线,但是小智突然跑出了小木屋。

嗷?

没料想到少年这突然行为的小光呆了下,很快也追了过去,徒留下武士少年依旧还在状况外。

等小霞被几个女孩子簇拥着找过来的时候,正看到头戴武士头盔的少年在小木屋四处探寻。“嗯?这不是之前输给了小茂的那个孩子吗?”

“你好~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着蓝色外套带着鸭舌帽的男孩子?”

“小智?你们认识他?”武士帽少年看到一群女孩子出现略微有点拘谨,不过看到其中有一个之前战斗过的熟人后很快放松下来,“啊,小茂,正好我要去找小智,你要一起吗?”

“请叫我大木君,还有,你和智很熟吗?竟然直呼名字。那个笨蛋人呢?不会又迷路了吧?”

“啊,大木君。那家伙一个人去找大针蜂的巢穴了,我打算去看下。”

“大针蜂?”

听了武士头少年的一番简述叫做小茂的少年吸口气按了按有些抽抽的太阳穴,笨蛋就算长大了也只是变成了大笨蛋没有变聪明——大针蜂那种群居并带有很强攻击性和排外性的精灵他都敢去惹!真以为世界上精灵都跟纯白森林的一样友善?

而等武士头少年和小茂两人找到小智的时候,正看到他一个人在大针蜂群里摸爬滚打冲向一只铁甲蛹——

“嘶——那个笨蛋,竟然……”

抽了口凉气的武士头少年下意识想要后退,前面那一群大针蜂明显被小智靠近它们巢穴的行为激怒了。

扫了眼旁边少年的茂扯了扯嘴角,“那家伙虽然笨,却很勇敢,他敢为了自己的精灵不顾一切,可比只敢停留在原地的懦夫强多了。”


评论(3)

热度(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