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27

离开了市区之后小智抱着皮卡丘一路朝南,在森林里转了起来。

等小光和花子妈妈偷偷联络完跟上小智的时候,他已经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一起结伴了。“皮——”

两个半大的孩子森林相遇之前其实已经遇到过了。

“诶,你干什么一直跟着我们啊?”

“才,才没有!”跟在小智身后稍远一点的女孩子嫌弃的撇嘴,才不是她想跟着的啊!茂密的森林光线略微暗淡,一旁的灌木丛稍有一点动静女孩子就会下意识绷紧背脊。偶尔蹿出一只很小的精灵都会引来女孩子的尖叫。

“小霞你好吵啊!”

“啰唆!这还不都是你害的!”

女孩子眼角挂着泪气鼓鼓地看着一脸无害的小智,“要不是你把我的脚踏车弄坏了我早就离开这个阴森森的森林了!”

“你不要一直把脚踏车挂在嘴边啊!我都说了我会负责的!你那么不信任我吗?”—)3—

眼看着两人几乎要吵起来,皮卡丘在两人间不断观察,小声皮皮着似乎是想要劝架。

“sa~”小光用着小狗兽的外表瞅准了机会在小智回头和小霞斗嘴的时候从一旁窜了出去一头撞到了小智的跟前,接着一个战术后仰,往地上一趟,两眼一闭压在了小智脚上,成功拖住了他前进的脚步。

“诶?”发现撞到了精灵的小智把脚边“失去意识”的精灵抱了起来。

旁边皮卡丘和小智肩上新收服的绿毛虫好奇凑了上来,用鼻子嗅了下的皮卡丘表情一僵,这个……

被抱起后料想中的被对方丢精灵球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小光偷偷睁眼看了下小智,结果看到了对方肩上睁着大眼睛好奇凑过来的绿毛虫。

啊打——!

身体应激反应一个头槌,绿毛虫被小光撞飞了,飞出去后似乎是砸到了后面缀着的女孩子,一阵尖叫瞬间响起。

啊……真是的……

小大人一般叹口气,小智把帽子取下来带给小光,接着把小光往头上一顶,扭头跑向小霞。“讨厌讨厌讨厌讨厌——!”女孩子一连串的讨厌似乎让绿毛虫很伤心。

小智也格外不平:“绿毛虫明明很可爱啊!”

女孩子有些崩溃地吼着:“我是人诶!肯定有喜欢的和讨厌的东西啊!女孩子怕虫很正常啊!”

“我就不怕啊!真是的!”

“与其被绿毛虫喜欢我还不如被皮卡丘喜欢!”根本没有听到小智后面那一句的小霞一把抱过皮卡丘逗弄起来。

看到皮卡丘在少女怀里被宠爱抚摸,绿毛虫有些沮丧地垂下头。

“唔……”摸着下巴看着绿毛虫这样子小智把它再次抱了起来,招呼了皮卡丘跟上后就不再回头。

是夜,小光看着两个人类幼崽在篝火边吵吵嚷嚷着陷入安静,小光看了眼皮卡丘和绿毛虫跳下去钻进了小智的睡袋,绿毛虫则是有些害怕地往皮卡丘身后躲了躲。

皮卡丘理解地拍了拍绿毛虫,此间月辉宁宁,皮卡丘和绿毛虫不知道交流了什么一起讨论了一晚上。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