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日常担心猪拱了我菜


我,前关东冠军秘书之一,打得了联盟大赛,刚得动表格数据,除此以外还能下厨投喂上司、上网公关绯闻,我很喜欢能和可爱的上司和有爱的同事们一起工作,也一直很想做下去,可是理想总归是理想的,有的时候,世界真的不是想象的那么理想。

经历了一段难熬的自我梳理,我找到了我的上司。即将从关东冠军王冠下离开的他已经开始着手接触联盟副主席的工作了,如果只看外表大概谁也没想到我上司那个看起来就只是个大孩子的人已经是个成年男人了吧。嗯,加上旁边那个帮忙递文件的皮卡丘,像个写作业的孩子更多一点。

虽然我不是关东地区本地人,可是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智桑现在虽然快不是什么冠军了,可他依旧有能力完败其它地区的各种冠军和大佬,各种意义。

“昙花小姐怎么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发生什事了吗?”

随之皮卡丘有点惊讶的声音也响起来,

听到智桑安慰的我突然委屈得有些绷不住情绪。但是不能哭,毕竟这里是工作的地方,可是眼眶还是不争气地湿润了。

眼前的事物模糊了起来,智桑也突然惊慌失措了起来。

“哎,别,别哭,哭了我,怎么安慰?纸,纸巾!”

看着模糊的智桑手忙脚乱想找纸巾递给我把桌子弄得乱七八糟的,最后从包包里摸出疑似手绢的东西给我,我突然又有点想笑,擦了擦眼泪想说没事,鼻尖嗅到一股好闻的新鲜柑橘味,我动作有点呆滞,眉头不由自主地跳了跳。

智桑很多东西都是花子女士托我留意的,我们都没有为智桑准备过香水,就算带香气,智桑喜欢的也是水果味,所以这手帕是谁的?

“昙花小姐能跟我说一下什么事情吗?我虽然笨笨的不会安慰人,可你想说的话,我随时都在!”

看着这个现在都还像个少年的人我咬了咬唇,眨掉不听话跑出来的泪水突然开玩笑一般看向智桑:“超委屈,想要人贴贴抱抱举高高。”

“诶?”

看到智桑僵硬的样子我想笑着解释这是个玩笑,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伸手抱住了我!!!

虽然是一只胳膊礼貌地环在我脖子后面,另一只手带安抚意味地拍了拍我的头。

虽然很快放开了。

我不管,这就是抱抱了,原地烟花,我死了!!!

“不,不能随便乱亲女孩子啦!而且贴贴那种要和喜欢的人才能那么亲!”这么解释的智桑涨红着脸快要钻到地里去的样子,但他还是一脸诚恳地问我,“举高高是什么?要把你举多高才可以?”

举多高?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想过。毕竟我就嘴飘一句玩笑话,但是……

“智桑为什么觉得贴贴是亲亲的意思?”我以为贴贴是指我玩游戏的时候游戏人物靠近后穿模,为什么只沉迷对战的智桑会知道这个词?

“诶?不是吗?”一脸茫然望着我的智桑真可爱啊,想捏。可他说的话让我眼泪差点有彪出来。

“明明……跟我说,贴贴就是那个…嗯,舌头和…贴在一起亲吻的说。”

“智桑,冒昧问下……”我艰难开口,一下子什么委屈难过都没了,全变成了冒火,到底谁家的猪趁我不注意拱了我家白菜???遥酱?不对,有瞬桑看着她没机会!光小姐?可是她对智桑更像好兄弟。瑟蕾娜小姐?可是她要有这么大胆子现在怎么都可以和智桑去扯证了!米茹菲小姐?可是她不打对战,智桑应该不熟。艾莉丝?不,她是我的防猪拱委员会vip会员,不会监守自盗!小霞?不可能,这俩要有苗头我不可能没发现!难道是莉莉艾?可是她和智桑真的就是青梅竹马啊……武藏?噢不,小次郎虽然平时都从心着,但是这一点是真的让她没一丝机会。

等下,莫非是对战首脑?柑橘味香水,浅紫色手巾,很可能——可是她到现在也都没挑明,更不会说什么贴贴亲亲啊!崩溃!

谁,到底是谁?!我忍不住咬了咬唇。

感觉个个都有嫌疑!!不,冷静下,用其它方面思考,用手帕和香水,而且按智桑的记性能记得肯定是经常接触……

他经常接触的除了那么几个女孩子就是我们秘书办公室的人了,可是大家平时基本都是聚众吸智,没见人偷跑缺席,哪有时间去拱菜啊!

总不能是经常来窜门的达马兰奇会长吧?说是他身边陪着一起来保护的渡桑还差不多!可是渡桑不是会骗纯洁孩子的人!还有谁?刚……不,那个性别爱好真的是女孩子。经常来窜门的还有谁……我想想……

淦,太多了,排除几圈下来都还有大木博士丹特先生兹伏奇先生米可利先生……

“嘛,虽然我可能做不了什么,但是因为一直有昙花小姐和大家的支持,所以我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所以,我也希望以后也能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智桑的声音把我思绪拉了回来。

“如果有我能做到的事情,请务必告诉我,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做到的!”

看着智桑那认真的表情我突然觉得,事情也不是那么糟糕。我想陪在这个人身边,无关风月那种,只是因为我现在的工作,和我现在一起工作的他。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所求也不过是工作生活平稳安定,而这个人能给我努力下去的动力以及面对蹉跎的勇气。

谁都可以,只要是能让这个人一直笑着,无忧无虑地笑下去,我何苦纠结是谁呢?

只要这个人幸福就好——




个鬼!!!!

我TM爆肝熬夜了一年好不容易杀出重围考上了精灵联盟秘书官,好不容易能再次和智桑做同事,但是真正看到有猪诱拐我看着的白菜我差点炸了啊!!!神尼玛朋友间关系好都这样!哪里的朋友会见面吻嘴角还在无人的时候去哄骗纯情少年任人深吻啊!伽勒尔的也不会啊!要不是那天加班,我的白菜差点就要被人当场啃了扛回家啊!我接受不了啊!既然要选男性伴侣我更想看你和N一起啊!至少那个人不会坏心欺负你,你还有机会争取下主导权啊——我暴哭。



——————————————

咕咕咕。这么长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很久没写了就很辣鸡。不知道有么有人会猜到底是谁(ฅ>ω<*ฅ)

参考资料度娘的香味分析专家迈可·爱德华

兹作出的阐述(七种性格类型的人对香味的不同偏爱)



评论(3)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