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null

看到这么可爱的娃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满脑子颜色废料……对不起我应该好好补充下红蓝色,不然真的要被丢垃圾桶了OJZ

直播形式,以下正文,【】为up说话

☆绝|心|密★手工帝的AE博物馆 

【老实说UP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芳缘人,虽然看不惯德文现任社长,但是必须承认德文制造的东西从品质到功能都很不错。3月14日凌晨,德文发布了三款新品,其中有一款智能管家因其特别的载体形式以及其下多达数十项的产品专利而一鸣惊人,这款智能管家在3月14日4月14日开卖。管家到手后第一部就是开机,它可以联动图鉴、手机、电脑以及服务器,开机后会进入初始设定模式,其本身是带有直充和自动充能功能…………

但是,UP主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这款智能管家!

相信应该还有人记得,在这款智能管家发售前德文曾于宝可梦联盟大赛二十周年的时候推出过一款掌心玩偶,当时邀请了数十位各大领域顶尖人才,征得其同意后买下了其肖像版权,限时推出过一款可以使用一年的掌心玩偶,而UP我,发现这个现在新的这个只能管家的运行程序和掌心玩偶是一模一样的!于是UP我稍微改了改这个玩偶的程式和外观——】

这是一个隐藏得很深的直播视频,视频中一直看不到up人,若不是不小心误入的人一般很快就离开了,只有熟悉这个UP的人才会耐着性子看下去,但是这次竟然有误入的人也留了下来——只为了屏幕中那个闭着眼睛乖巧坐着的纤细少年,十多岁的样子四肢纤细,穿着一件长长的纯白的短袖,衣服应该是特地做的,乍一看是短袖,实际上却是从中间被彻底剪开了,稍稍重合然后在衣领处有一颗小纽扣轻轻挂上,伴随着视频中少年轻轻呼吸的样子起伏着,莫名……嗯……让人感觉自己突然绅士。

视屏中的声音还在继续着。

【本来UP想把这个娃娃的脸改成up喜欢的样子的,但是这小小一个面部控制元件精细过头了,改动一个都容易让娃娃脸废掉,所以就讲究改了下身体,不过娃娃原本的样子也是楼主喜欢的样子,所以就无所谓了。我先给这个娃娃做了一个小沙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介绍里的链接下单。】

【噢噢,启动了!】

画面中的娃娃缓缓睁开了眼睛,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好奇地看向了摄像头,拍摄的人特地给了脸部一张特写,这时候视频前的观众才彻底看清了这个娃娃的模样——是很可爱的少年,就是莫名觉得有些眼熟。

【我给娃娃设定了一些初始设置,更新了只能管家系统后也可以发声了,可惜的是这款娃娃的发声系统只给了一个音源,up想合成都做不到,啧,德文的防火墙连个普通娃娃都不放过吗!少了多少diy的乐趣啊!】

视频中的娃娃用雌雄莫辨的声音有些犹豫地开口喊了一声【主人】并不是社交或者工作中上下级的那种,而是带有从属关系的极具暧昧色彩那种。看到这里屏幕前有些人眉头突然一条,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娃娃确实可爱,拍摄的人换了好多角度,让对方坐在地上歪着头俯视着去拍,让对方坐在某些电器上然后从下往上从一些隐私刁钻的角度去拍,把对方放在一些工具上看娃娃手忙脚乱最后摔成一团……这时候也大概对娃娃的大小有了一定认识,比一个易拉罐高一些,可以在成人手掌上安好坐着。

娃娃只有一件白色的衣服,而且堪堪遮住腿根,在某些大动作下竟然有种走光的感觉——不过up给及时打了马,但是这也让屏幕前很多人突然蠢蠢欲动,可惜的是这个不知名网站不能发弹幕,只能看着up去为所欲为。

【这个娃娃本身的ai应该是参考了原主人,总感觉是个热血笨蛋个人不太喜欢,不过ai不能大改,只能试着加载了一些感情插件,应该我们来试试效果。】

视屏中的人这么说着,接着命令娃娃换上了一套衣服然后像小孩子一样跳一些舞蹈。一套套衣服换下去观看的后台数据竟然莫名多了起来,因为这个莫名网站搜索不到只能通过别人分享进入,也不能刷弹幕,不知道视频前有多少人捂着心脏看完了这个,看完后想组团偷娃结果找不到方向,只能默默把视频中出现过的小沙发小床小浴缸小衣服小装饰一件件加入购物车——虽然这个视频的网站各种辣鸡,但是up手是真的巧,而且能破了德文防火墙给ai增加其它插件不是大触也是大神。

这个视频在社交网站也算是火了一把,视频中娃娃的原型也被人扒了出来。

“卧槽那是我家只活在新闻和故事里的阿智啊!”

“啥玩意?”

“那个,每次大新闻,都被传说精灵送上C位那个!”

“!不可能,我家崽的人形手办都是那种三头身的Q胖胖,没出过这种逼近真人的!”

“哎。要是有了真人手办我早就和我老公相亲相爱了,哪用得着这么异地恋……”

“EXM?这年头还有智的对象粉活着?我还以为都被打压得只剩妈妈粉爸爸粉事业粉了。”

“强势围观。”

“围观珍惜动物。”

“围观,顺便卖保险。”

“围观,顺便卖防雷套装。”

“围观,顺便卖防雷防火套装,两套一起买打折”

“围观,顺便卖精灵招式无效化装置,虽然贵,可是挡得住忍蛙全力攻击四次!”

“围观……不是,我就想知道视频里那个娃娃哪里有卖同款!D的我也可!!”

“哪里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德文的技术团队已经开始着手去找UP聊天了。”

“那么快?不过我们公司也接到某知名科研机构的委托拟律师函了。”

“哇哦~人在阿罗拉,可惜UP的视频都被强制屏蔽了,不然我也想买……现在只能在网上看热心网友保存的录屏了。”

“WOC发生了什么?全网删关键?录屏都不放过吗!谁!那位亲人保存录屏了给我康康??”

……

“哎……到底是谁下的狠手啊,连截图都删了个干净。”

“科…”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