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那是我的憧憬(中)

带all智因子,个人更喜欢精灵称呼,所以用精灵代替宝可梦。

========================================

“钢之尾!”

随着另外一个人类声音的想起,我头上突然飘过一片阴影,刚属性的绝招从天而降。

当看到眼前的红眼睛铁疙瘩我一瞬间僵直了起来,根本不敢动。

我,超能兼妖精系,腿虽短但速度快,而且瞬间移动特别溜,但是,纵观所有属性精灵,只有钢属性同时克制我两个属性,并且对我的伤害是双倍的。

“咦?发生什么事了?”

“比比卡?”

一只比卡丘很快窜到了我身边,虽然它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但我还是两腿发抖——因为我眼前那只没见过的精灵。虽然不知道叫啥名字,但是知道是钢属性的就够了,刚不过又不敢动,我好怕啊哥哥QAQ

“咦?这是什么精灵啊?灰扑扑的好脏。”

听到有人说我脏我第一反应是想龇牙,可是看了眼那边红眼睛的大铁疙瘩,我非常识时务地忍住了,并且努力地想用两只手抱住头,企图获得一点点安全感。

没什么感情的冰冷声音头顶传来,一下子道破了我的信息,接着我被人抱了起来。把我抱起来的人类手暖暖的,让我的身体也难得变得暖起来。我偷偷看了眼那个人类,似乎想伸手摸我脑袋上的角。

那怎么可以!乱碰者咬!

对着那打算往我头上去的手我张口就是一嘴。

“呃!”

“比卡比!”

听到人类突然发出一声呼声,旁边的比卡丘几乎是立刻窜到了他肩上,看那比卡丘的电气囊上丝丝电弧,下一秒我大概要被这个电气鼠教做精灵了。

你电吧,你随便电,超能妖精和电气精灵的伤害加成都是一样的!抱着这种心情我感觉自己牙都在抖……话说这人类居然还没把我扔出去好奇怪啊。

“等一下比卡丘。”人类训练家喝止了那个电气鼠然后蹲下来,依旧把我抱着,用另一只手轻轻盖到了我头顶。这个训练家的掌心暖暖的,就和他给我的感觉一样,很舒服。

“小智!你怎么样?”

疑似铁疙瘩主人的另一个训练家跑了过来,看他黑乎乎的还长着一副眯眯眼,我突然想起以前遇到过的一个精灵,那个精灵跟我说,人类的眯眯眼都是怪物,遇到了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想起这个刚还觉得暖的身体一下子就又凉了。

我现在落在了人类手里,再加上我颜色不太对,会不会被那个眯眯眼给抓起来关到笼子里戴上奇奇怪怪的机器切片做研究或者被命令做奇怪的事情?

“咦?怎么身上凉凉的?”

“就是……拉鲁拉斯啊,这孩子拿了你的午饭吗?”

“这家伙可能饿了吧,比以前我们遇到的拉鲁拉斯都要轻好多。”

“啊,我那里有适合超能系和妖精系的树果,可以做成精灵专用的食物。”

抱着我的人类是个不错的家伙,用热水帮我擦了身上的灰和泥,还分给了我好吃的食物,还一直抱着我给我取暖……唔……他的比卡丘也是个不错的家伙,分了我一个苹果。那个眯眯眼……会做好吃的……好像,也是个不错的家伙?他给我的精灵饼干真好吃,甜甜的,我喜欢这种味道。要是以后每天都能吃到就好了。眯眯眼还会按摩……唔……舒服……

“哈哈,真可爱啊这家伙。”被叫做小智的少年看了眼在同伴收下瘫成水的拉鲁拉斯终于开始享用自己的午饭,“好吃,小刚你做饭的手艺越来越棒了!”

“你喜欢的话以后也可以一直……”

呜……眯眯眼手别停……半睡半醒的时候眯眯眼突然停手了,接着我感觉他情绪里夹带了一些奇妙的感情,有点悸动又有点惶恐的……这感觉真是像极了我哥上回抱了个花蓓蓓回来结果被花洁夫人追杀时我们狂奔了一天的那种刺激感,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一样。

“小智!是小智对吧!”突然惊叫出来的女声把我的睡意一下子吓醒了,接着一个人类突然冲了过来,这个人类身上——危险!

“诶?尤丽嘉?你怎么在这里?”

“嘿嘿!”新冒出来的人类笑得傻乎乎的,“是小软说有闻到你的味道我们就来试试,没想到你真的在!”

“好巧!我和小刚也是不久前遇到,我准备去羽雪山帮妈妈送东西,你呢??”

“我来挑战这边附近的道馆!幸亏听了小软的,不然差点就被别人抢……咳,不然就遇不到小智了!”

“对了对了,那边好像眯眯眼一样的大叔就是据说做饭很好吃的小刚吗?”

“大,大叔?”

眯眯眼好像被打击了一样,心情突然变得很沮丧。刚刚那种奇妙的感觉一下子就没了。但是我也没心情关注眯眯眼的情绪变化了。

从这个新来的人类出来之后我就一直感觉被什么可怕的东西盯着,这让我非常焦躁。甚至有点控制不住想狂躁。

“拉鲁拉斯怎么了?一副很不安的样子?”

我又回到了小智的怀里。唔,他真的是我遇到的让我感觉最舒服的人类了。据说拉鲁拉斯对人类的感情感应是非常灵敏的,这个人能让我感觉那么舒服,一定是个很棒的家伙。

“呀咧,这个是拉鲁拉斯吗?好可爱!不过颜色有点怪怪的呢。”

最开始看到这个人类雌性的时候我只是觉得背上发毛,这会看到她整个凑到我跟前,一种难以抑制的恐惧让我一下子失控了。

可怕,很可怕。就像是被凶残的家伙给盯上,仿佛下一秒就会吞噬一样。

“拉——!”我也说不上到底是恐惧还是什么,最后的记忆里只听到了几个人类的惨叫。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