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那是我的憧憬(上)

写在前头:含pm智及all智因子。另,可能有小可爱不是游戏玩家,做个简单说明,(虽然我也就是个玩了那么多年最近才知道这个的渣)游戏中PM属性分为HP、攻击、防御、速度、特防、特攻,其中任意一项在孵化时达到最高值被称为V,几项达到最高就是几V。

再,个人更喜欢精灵的称呼,就用精灵指代宝可梦了。


=========================

我很早就知道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美好。

因为PM和人类的羁绊深化,训练家的人数不断变多,也有很多为了所谓的6v特意去定向培养PM的训练家。当初把我生下来的母亲据说是是个性格很好的4V百变怪,可惜很快训练家得到了据说V数更高的百变怪于是把我母亲抛弃了。

于是我母亲变回了野生精灵,幸运的是有另外的百变怪族群接纳了我的母亲,但是很不幸……我和我哥不是百变怪。

之所以叫哥哥因为我哥还是幼年阶段时和我母亲一起被抛弃的,要说作为一只天生的格斗派我哥应该是很受训练家欢迎才对的,无奈我哥太皮,自己把自己皮断了腿——不是说笑,是真·断了边腿,据说是以前对训练家恶作剧的结果。

具体是怎样的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被抛弃后母亲去了百变怪族群,我哥则抱着还在蛋里的我开始流浪。最开始也不是没有森林收留我们,但是……我哥今天为了蜂蜜能骗着月亮熊捅了三蜂蜜的巢,明天能捡了铁壳昆的壳套上想混进大针蜂族群……后来我哥惹怒了森林里所有的精灵,不得已只能换下一个。

等我出生后还是没能找到固定的森林定居。本来我哥想着我出生了就不用一直抱着我了,生活要轻松很多,无奈我胆子特别特别小,一点轻微的响动都能让我抖得不行,除了偶尔跑得快,我基本就是个拖后腿的。

后来我哥琢磨着,干脆找个训练家求包养吧!

于是我哥带着我有意地往训练家跟前凑。

我们遇到过很多训练家和人类,很多人刚看到我哥的时候还很有兴趣,后来一看到我哥的腿就没有后来了。也有一些心软的训练家会留一些食物或者药物,不过我们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训练家,这样流浪了不知道多久。

有一天,我趁着我哥睡觉悄悄摸出去想找点吃的。

这里因为靠近雪山,很多训练家不太乐意往这边跑,食物也不太好找,我哥有啥啥不吃,什么都塞给我,身体一直都很差,我想找点好吃的。

很快我被一种很香的味道吸引了。

顺着那种味道我找到了一个露营地。那里的训练家正在给他的精灵分食物,看着那个人类笑得傻乎乎地和一只比卡丘腻在一起我有点小羡慕。但是也就一点点,在这个人类不注意的时候我看准了他放在一旁桌子上的三文治,眼疾手快捞起就瞬移跑!

拿到了!

我心里一喜,赶紧往哥哥那里跑。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