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30

和武士头少年还有小茂一行人分别,有着巴大蝴在森林上空引路,小智和小霞两人终于走出了森林,看到了熟悉的城市。

“尼比市耶!”终于走出了森林的小霞看到城市后眼前一亮,她终于可以洗到热水澡吃到热乎乎的食物在有床的地方好好睡一觉了!

同样看到了人烟松了口气的小智找了块看起来颇干净的石头坐了下去,他还以为自己要一辈子都困在森林里了!虽然森林里也有精灵,但是和纯白森林的精灵不同,常磐森林的精灵更好斗一点,指路方向也是千奇百怪。

“这还不是都怪你!明明小茂都说可以带我们一程了,你非不干!”

“那肯定不行!我可是在做成为最厉害的精灵训练大师的修行的,搭了他车就意味着我不如他!怎么能输给小茂!”

“又没有说你输给了人家,而且别人好心开车送我们诶,你会不会太敏感了?”小霞叹气。

两人还在争论搭顺风车是不是就比别人输了一头,路旁突然有人打断了两人的争论。

“不好意思,两位能别在我的石头上争论吗?”那是个看起来有些颓废的中年人,戴着一顶毛线帽遮住了双眼看不清他长什么样子。

“诶?不好意思……”

“没关……智子!?”突然被中年人叫出名字的小智下意识要回应,噎了下想起来自己不认识对方。

“你认识我?”

“不,不对……你看起来没那么漂亮。你和纯白镇的智子是什么关系?”

“我是纯白镇的小智,你说的智子是我家人。”

听到小智回答的小光满意地趴在小智帽子里,说起来小光当年变成智的样子第一次出去打道馆也是打的尼比道馆呢,一群岩石系,有点棘手。

小智和小霞在中年人的带领下去了精灵中心,在讨论着道馆比赛的时候小光从小智帽子里滚了下来,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变成了人类的样子——除开更为白皙的肌肤,更加柔和的五官和长长的头发,从身高到衣着,小光变成的人了和小智一模一样,这也是小光在人类世界所使用的身份,智子。

 

打茂智tag是因为最终这是茂智CP,若不喜欢请屏蔽即可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