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21

今天是纯白镇的满了十岁的孩子们领取初始精灵的日子,一大早在大门研究所门口就聚集了很多大人。

很多都是来送今天将要踏上旅途的孩子们的,毕竟不管什么时候,看着这些带着目标和梦想远行的朝气少年总是会让人感觉到希望的。

等小智一路狂奔过来看到的就是这里三层外三层水泄不通的研究所大门。来送行的除了今天空闲的大人还有一群穿着体操服拿着助威花的女孩子,正士气高涨地跳跃着,这其中除了比自己年纪大的小姐姐还有两个和自己同班过的同学!

“不好意思……借过……”

“诶?小智你怎么才来?”

啦啦队那一群女孩子中有两个眼尖的在四下寻找的时候发现了小智,很快一左一右地架住了他。

“快点啦,今天可是领初始精灵的日子哦,大家都在等你呢!”

小智被两人半推半就地推向了研究所大门方向,但是两个女孩子推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个用力小推就放手了,让少年整个人没有任何预兆地往前方地面扑了过去。

眼看着就要整个人脸朝下撞地面上了,小智赶紧闭上眼把脸往旁边一扭,至少要避开脸着地的悲惨结局吧!

“好痛……”刚扑到地上的时候嗓子眼的疼字脱口就出去了,但是意料之外的,好像并没有那么疼?

“我这边才痛吧!”

小智感觉下巴被人扭住,脸被人强硬地转到了另一边去。

“话说这不是小智吗?在领取初始精灵的第一天就迟到吗?”

“这样子的你作为我的竞争对手来说一开始可就迟到了啊!”

“唔……抱歉啊……小茂。”小智低头看了眼被自己压在地上当了垫子的人,那张脸,那一头粽发真是眼熟得不行。

“给我加上‘君’,然后赶紧给我起来。”

围观了这一切的两个女孩子悄悄凑在了一起,茂君还是这个色厉内荏的样子……最开始拜托她们帮忙找小智的不就是他吗?还有……既然要让人家起来你倒是先松手放开人家下巴……还有人背上那只手。

“抱歉……不过你在这里……难道最初的精灵已经?”

“当然,我的精灵早就拿到了,好好地在精灵球里呢。”被拉起来的棕发少年变戏法一样在手掌中展示出一个圆形小胶囊,轻巧地在胶囊中间的按钮一点,瞬间变成了拳头大小的精灵球。

一旁女孩子们活力满满的加油声又响了起来。

“小……茂君!”习惯性喊人名字喊到一半的小智顿了下接着继续抬头看向比自己高了半个头的同龄人,“你得到了那只精灵?”

“哈?”棕发少年看了眼两眼亮晶晶看着自己的少年将精灵球托到了身体另一边,接着弯腰凑到小智跟前,“告诉你不太方便啊,毕竟我是宝可梦研究者大木博士的孙子,以我爷爷的成就我取得的自然是不会淹没他名声的优秀精灵。”

“不过……”

这么说着的棕发少年又往小智那边凑了凑,让他对面的少年又下意识把头往后仰了仰,虽然从小一起长大,不过现在小茂说话凑得是越来越近了,让人觉得有点不习惯啊。

不过棕发少年后面的话没来得及说,众人的注意力被远远传来的女声给打断了。

“小智!你等等我和妈妈!你忘记换衣服啦!”

“噢噢,这个声音!是智子啊!”

“天!还没到满月智子就来了!?完了完了我今天随便穿了身衣服就出门了!”

“可爱啊……我们的智子……她今天也要出发去旅行了吗?”

“不是吧?智子应该只是来送小智的?毕竟今天小智要出门的。”

“如果智子真的去了我也要去!如果以后很久很久都看不到智子了我会吃不好睡不好的!”

众人远远就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长发女孩子抱着东西往这边跑来。

等近了之后才发现,如果仔细看这个女孩子和那个穿睡衣的少年至少有六分相似的,但是她只要已出现就会让人的目光不自觉地追随她而去,再加上女孩子脖子上围着的那粉色装饰用的围脖的形状就像翅膀一样,随着她的奔跑而舞动,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张开的天使翅膀。

在看到小光变成的智子后棕发少年小茂瞳孔不自觉的微缩,很快收起精灵球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然后又一次像变戏法一样从身边摸出了一支玫瑰往小光的方向走去。

“可……可恶的对手!”被无视了的小智握着拳咬牙,算了你给我等着,我一定要得到最厉害的精灵然后打败你!

 ======================

这一篇是重写的,本来之前的要比现在的略微激情一丢丢,但是我不小心传图的时候直接给关了,把自己蠢得让人不能fuxi

=========================================

重要NPC

每当需要用人形干点啥的时候就会选择自家人类的女孩子模板。衣服参考进化形态天女兽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