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初恋会失恋难道不是基操?

来,要踩油门了,生命大和谐之后

避雷,子代故事,解释:小智已经有崽了,是崽的时间,所以叫子代

智16+,并不是真的结婚了

武藏和小次郎被我拉郎配了

子代茂智居多,但没得石锤,还可以挣扎

这个和上一代关系不大

角色都是原作者的,ooc都是我的,顺便补个私设人设,有兴趣的可以猜猜是个谁


每三年联盟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交流会,会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人,有世界各地的宝可梦达人、各个行业的翘楚、各个领域的天才,当然也有各种各样的花式富豪。

今年这样一场交流会也是如约举行了,并且联盟特地选择了一个宝可梦联赛的道馆来进行。合上了露天巨蛋的屋顶之后被追加上去的水晶灯把整个道馆照耀得宛如白昼,或装有琥珀色酒浆或装有果汁牛奶的透明杯盏被帮忙的宝可梦们送到了每一位宾客的手中。

今年的交流会有一群特殊的小客人,是一群年纪大概在4-6岁的小可爱们。

这里面有一位特殊的小客人,一位有着漂亮蓝眸的白子。

“真一大人,让我一起庆祝这美好的星夜吧!”有着漂亮红发的女童模仿着大人们举杯碰盏的动作双手捧着一杯牛奶向这位特殊的客人搭讪到。

被她叫到的孩子礼貌地点了点头,看起来温柔又无害。引来了旁边一群小孩子的赞叹,很快有一群孩子聚集了过来。被众人围捧的这个孩子矜持地和每一个人打着交道,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心里对这一切感到十分的无趣。无趣的宴会,无趣的人类,连宝可梦都只是一些很普通的资质,没有任何值得多看一眼的东西。

这个孩子的父母并不是什么大人物,但是他的家庭……各种产业和城堡遍布世界。天生聪慧的他被带在爷爷奶奶身边从小接受精英教育,然而教过他的老师几乎没能连任一个月——并不是多么让人头疼的孩子,只是因为太聪明了。可以说是真正的足智多妖。

因此这场交流会也有很多大人们为了和这位小小的少年牵上线,都带着某种难以言说的目的把自家孩子带上了。

毕竟,孩子的友谊最容易长久。

就在前来的孩子几乎都围到了那白发幼童身边时,无人为津的餐桌边,一大一小两个人正热火朝天地挑选着今晚准备吃的东西——虽然准备了丰富的食物,但是实际上,来这种宴会性质的地方,几乎没几个人把重心放在吃上。

“爸爸,这里为什么没有蛋包饭啊?”年幼的女孩娇小不得了,被她称作爸爸的人看起来也是一脸稚气未脱,与其说是父女,不如说是兄妹。

“唔,也没有可乐饼……算了,我们吃别的。智子想要什么?爸爸给你拿!还有比卡丘,想吃什么?”

“那个那个,有栗子的蛋糕,还有带饼饼的冰淇淋,还要……”

“比比卡丘!”听到训练家的话,一只比卡丘飞快爬到了他头顶,在他头顶指示着自己想要的食物。

两人加上一只比卡丘挑选了一堆卡路里炸裂甜点,任何女孩子看一眼都会立刻扭头的那种。

“爸爸爸爸,我们快找个地方躲起来把它们都粗掉(¯﹃¯)”

“对,趁着没人赶紧……”

“小智,智子,趁着没人想赶紧什么?”

温柔略沙哑的声音在少年耳边呢喃,分明是宛如低音提琴一样好听的声音,却是一大一小同时僵住了身体。

“小,小茂……你不是和樱木博士他们去交流最新的研究课题了吗??”正常情况下不可能会注意到他们跑来找吃的吧!

“呵,不过一个没注意你们就跑不见影子,除了来找吃的你们还能做什么?”被称为茂的少年勾勾嘴角,他的身姿已经隐隐有着成年人的挺拔,脸上虽然还带着少年人的稚气,不过比起被称为小智的少年那一脸童幼真的是符合年龄设定太多。




评论(5)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