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25

在精灵中心里面一群少年少女们和乐融融聚会的时候,不怀好意的目光正从空中俯视着精灵中心。

“刚出门的新人训练家们带来了大量的精灵,再加上晚上的精灵中心除了乔伊和助手精灵吉利蛋几乎不会有什么厉害的训练家,真是个适合我们的舞台。”

“说得对√等夜再深一点就去把里面的精灵一网打尽吧。” “没错。就给刚出门的小朋友们好好上一堂社会课吧!哈哈哈哈——” 肆意的笑声随着空中飞行器的转移一路扩散。

入夜。 在众人都已安然睡去的时候,小智因为皮卡丘还在医疗室而陪在了皮卡丘身边没有回去。

“对不起啊比卡丘,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对不起……” 像是感觉到少年的低落,一直躺着接受着电气滋养的黄色电气精灵有些吃力的扭头,它本想去帮那个自称自己训练家的少年舔去眼角的泪光,可是这会它的身体不允许它有这么大幅度的动作,于是它换了个方向,把头凑到少年掌下轻蹭着权当安慰。

低声诉说着自己歉意的少年和放下了戒心的虚弱精灵温柔舔舐着少年手掌的一幕本该是无比让人心软的画面,但是少年身后的另一个少年显然不这么想。 “你怎么回事,精灵一旦受伤就该立即收回精灵球修养!而你竟然让受伤的精灵一直留在外面,连这种小孩子都知道的常识难道因为晚起被丢在你枕头上了吗?”

“我才没忘!就算没有精灵球我也可以保护好比卡丘啦!” “……该不会是,你的比卡丘拒绝进入精灵球吧?”想到这里的少年探寻的目光飘了过来,“小智——”

“啰嗦!总有一天我和比卡丘的感情会好到它愿意进入精灵球的啦!” 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喵喵一样炸毛的小智一下子挡住了身后少年的目光不让他再去看比卡丘一眼,像是要隐藏自己小秘密一样。

“嘛——那就让我拭目以待吧。不过身为本少爷劲敌竟然连初始精灵都收不进精灵球,感觉之后都不用比了,直接就赢了。”

“可恶——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和比卡丘一起,成为世界第一的精灵训练家的!”

“噢——?那可要好好加油哦。”

“你……大家都去睡了你怎么还不去睡啊?”

“自然是……” 未尽的话语伴随着精灵中心突然被炸开的天花板被滚滚浓烟给淹没了。

“怎么回事!?”

“我听到有人在问怎么回事?” 被烟雾蒙住了视野之后声音变得格外明显。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那是成年男女的声音。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对方的自我介绍出奇的长,不仅阐述了自己来自叫做火箭队的阻止还搭配了一长串中二保镖的台词。

听了一耳朵中二台词的小智已经抱着比卡丘被人拉到了门口,烟雾渐渐散去,一只喵喵从天花板的洞口跳了下来,似乎和突然出现的两人是一起的。

不过这只喵喵一出现就耸了耸鼻子,并且口吐人言:“奇怪呀喵,总觉得有种熟悉的味道喵……”

“喵喵,别浪费时间,快来帮把手。”

说话的女子自称武藏,那一头玫红色的长发格外有特色,她正和另一个人一起,把疗养室的精灵一个个抓走。

“你们要做什么?”

比起疗养室的混乱,常磐市的市中心的一场交流会里,临近几个城市的乔伊小姐也被一同邀请了,因为今天的交流会还一并会发布一种新研发的适用于电气系精灵的恢复药。

本来这场交流已经快要临近尾声,但是突然来了两位意外的客人。这两人有一位联盟冠军,有一位是近些年横空出世的天才训练家。

两人从最开始旅行时就是好友,自出现在公众视野以来从未答应过任何邀请,但是今天破天荒地出现在了这里,并且其中一位非常郑重地找到了常磐市的乔伊小姐。

“不管哪个城市跃,都因为有些乔伊小姐的存在才让训练家和精灵们有了一个修养恢复的港湾,战斗在医院第一线的大家就像天使一样美好!今天突然出现在这里其实是想要拜托您一件事情……”

被可爱的女孩子单膝跪地托着手献上了一个吻手礼的乔伊小姐有些受宠若惊。

“是?”

这场交流会中难免会有人想要和这位天才训练家搭话,但是都被陪同这位训练家一起来的另一位有意无意给挡了回去。

乔伊小姐打量了下眼前的人。严格说来是个年纪不大的女孩子,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她觉得这孩子特别眼熟。

她接到的委托有些莫名。

著名的制造企业新研发了一种精灵球叫做甜蜜球,和常规的红白胶囊球不一样,上部分是粉色的,并且有一个可爱的爱心图案。

据说是能极大幅度提升捕捉异性精灵的新种类,为了更好地推出,她被拜托明天给精灵中心每一位今天留宿训练家都送一个甜蜜球。

这很奇怪,本来精灵球的推广是不愁的,完全没必要这样这样大肆赠送。

不过乔伊小姐还是答应了,因为她收到了100个精灵球,没送完的对方让她自己留着玩或者看谁顺眼送给谁。

刚收了精灵球的乔伊小姐还来不及接收旁人的羡慕就被突然来通知的君莎小姐带走了——常磐市的精灵中心被袭击了!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