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24

小智和皮卡丘是用极其狼狈的样子的踏上常磐市的。

这个才刚踏出家门的少年和怀里那几乎奄奄一息的皮卡丘,面对来自大人的询问基本一问三不知,如果不是君莎小姐及时看到了他身上的精灵图鉴从里面调取了训练家信息,他差点被日常巡逻的君莎小姐当做可疑分子带回警局喝茶去。

不过最后还是及时把皮卡丘送到了专门救治精灵的精灵中心,小小的少年在怀里的精灵被乔伊小姐带走之后整个人像被抽光了力气一样有些颓然地在精灵中心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此时精灵中心并没有人,就少年一个人孤零零地打量着精灵中心,没来由觉得有些茫然。

大厅中的联络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四下看过去后发现都没人的小智试探地走到那一排视频电话跟前,很快被自动弹出的电话信息给吓到了。

打来通讯的是大木博士。

“咦?”看到接起电话的是小智明显打来电话的博士也愣了下,不过很快他调整了下表情一脸和善地看向电话前的少年:“小智啊,你既然接到电话了说明你们都到了常磐市了?怎么样啊,你们收服了多少小精灵了啊?”

并没有注意到博士口里面量词的小智呆呆看着博士,收服精灵?那是什么?哪有那么快能收服精灵啊!

“收服倒是没有……不过有看到博士经常看的石板上的精灵啦……”

“我经常看的石板?不可能吧,那可是传说中的精灵,至今都没人看到真实存在的,有用图鉴拍下来了吗?”

“没有!”

“那你们可能看错了,如果真的是传说精灵小茂那小子肯定就派下来了,你是不是看成大嘴雀了?”

对于突然被提到的另一个人名字小智表示了一脸莫名,为什么要提到他?还有他只是忘了,但是真的看到那个精灵了。

“嘛,算了。平安到了就好了。不过你们啊,既然都到了精灵中心了也记得打个电话回来嘛!你回头记得跟你妈妈报个平安。”这么说着博士自顾自挂断了通话留下一脸懵逼的小智。

所以博士打这个电话过来是为了什么?

而且他怎么知道自己到了精灵中心的?

举着电话有点傻乎乎的少年没有在空旷的精灵中心李得到任何答复。这会他的比卡丘被带进了急诊室正在救治,门口的抢救灯一闪一闪的,之前感觉到的茫然又一次袭了上来。

还来不及感慨自己这会心情的少年这小小寂寞很快被此起彼伏的女孩子的交谈声冲淡了。从精灵中心中庭走进来一群穿着可爱小裙子的女孩子,一眼看过去还有几个特别眼熟。

“啊,小智!”

“耶?”突然看到同学的小智愣了下,很快被两个女孩子一左一右夹在了中间。

“你好慢诶!”

“对呀,你本来方向感就不好,竟然还要逞能一个人走,真是太让人操心了。”

“是呢,只是晚拿到了精灵就闹情绪要一个人出发,真是个小孩子呢。”

“我没有……”

“行啦,后天一起出发啦,常磐市有几家很不错的店我们明天去逛一下吧!”比少年高一些的女孩子一手挽着他一手摸了摸他头顶一副没奈何的样子。

“嗯嗯,就这么说定啦!正好你也可以休息下,从纯白镇到这里你竟然能用上一天,以你的性格肯定一天都没吃东西,我们有帮你留好吃的。”

“好吃的!”

这三个字像是某种信号让少年精神了起来,但是很快……看着那个在女孩子们簇拥下一身休闲地走进来的少年,小智的又一下子蔫了,现在这灰头土脸的样子一点都不想被人看到。正打算找个地方先避开合对方正面相遇的少年受限于一左一右的两个女孩子,被架到了进来的少年跟前。

“茂君,发现小智了哟~”

“哦,这不是智~君嘛?这灰头土脸的,一副在森林中迷路后又不小心被牵连进一群性格残暴的精灵们争夺后被追得走投无路的样子啊。”

被调侃了一番的少年有些气鼓鼓地鼓起了脸,在面前比自己显得白很多的少年凑过来的时候很是不爽地向后退了下,可是他两条胳膊都被女孩子们一左一右架着根本就没办法退后太多。

“可,可恶,你知道什么!这才是旅行的真谛!就是要自己亲自双脚踏上旅途才能,才能,才能……”硬撑着气势吼了一串之后找不到合适形容的少年一下子没有了哑了,找不到可以说的词了。

“哦?才能什么——?”

“才,才……”

“才?哎呀,这是太饿了连话都不会说了吗?果然离开了妈妈的小~智君就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啊。”

“你!你!”

眼看着两个少年就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话题开始了拌嘴,甚至争执内容越发幼稚,一直架着小智的两个女孩子放开了手凑到了一起小声叨叨了起来。

“又开始了啊这两人。”

“也不知道这感情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好的吧?也就和小智在一块的时候茂君像个普通男孩子。”

“嘴欠喜欢欺负人的那种?”

“sa……”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