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练习

脑洞就不要在意什么逻辑了,就图个开心

小智还是智子23

“可是有我的话你可以更快成为精灵大师哦!”

“才不要!我要靠自己成为世界第一的精灵训练家!”

大约是少年人都有的这种自信,如果此刻在这里的是个成年人大约会觉得小光提出帮助非常方便,但是此刻才刚刚十岁的少年对此没有任何想法,在他的眼里,自己是可以做到的,不管是收服精灵还是成为世界第一的精灵训练家,反而依靠别人成功的做法让人感到羞耻。

“你……我是为了你好!你为什么不肯接受?”从来没有被拒绝过的小光感觉一阵怒气上涌,明明这么多年来这个孩子从来没有和她对着干过的时候,为什么这次突然就不听话了呢?

“才不要!小光你回去啦!我要自己出发!”

“!”被拒绝后还被驱赶的小光一怒,把比卡丘往地上一丢拍着翅膀冲向天空:“愚蠢的人类!我等着你向我忏悔!”

气走了小光的小智处于某种微妙的好胜心也是一点也没有去追的动作,反而看向了被摔在地上的比卡丘,一脸关切地将它抱了起来,“比卡丘你没事吧?”

“比……比卡……”被摔得头晕眼花的突然对眼前这个人类幼崽多了不少好感——毕竟连那么凶残的精灵都给他气走了,他还毫发无损,还会关心自己……不过要当自己训练家还是太嫩了!

知道之前的精灵已经离开了,比卡丘对待少年的态度再度恢复了最初的高贵冷艳,拒绝听话,绝不进精灵球,非暴力不肯合作,该放电抵抗的放电,要上绝缘手套和绳子的也不含糊。在小光离开后原本还很晴朗的天气渐渐的开始聚集乌云。

一人一精灵一路吵吵闹闹短短半天时间竟是经历了激怒烈雀,被追赶,被迫跳水,随波逐流后又被追上烈雀群围堵……

“可恶!”本想等着自己人类来道歉的天女光咬着自己粉色的羽衣气得浑身发抖,明明,明明他只要叫一声自己,自己立刻就会出现了!为什么不呼唤她的名字?看着自己的人类被一群弱小的暴躁鸟雀弄得浑身是伤,多年来把那个人当眼珠子一样珍视的天女光举起手,大量爆裂的能量开始向她汇聚,本就乌云密布的天空更是雷鸣交加。

【大人住手——】已经习惯性有事没事就跑来观望下那位八翼天女今天有没有破坏世界的凤王尖叫着冲了过来。

“我都从来没有打过我的人类!它们怎么敢!”

【淡定,淡定!您不能一直什么都不让人类幼崽做!那样孩子会觉得自己没有事情做,会打击他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幼崽觉得自己很没用,伤害刀幼崽的自尊心,还会很容易和您闹矛盾的!】

“这样吗?”

【是的!】

“那……要怎么做才好?”

【幼崽总是需要成长的,您可以跟在幼崽身边默默守护见证幼崽的成长,然后在他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麻烦的时候再一举出现帮幼崽解决掉问题,这样就可以获得幼崽的崇拜了!】当然那时候想必双方都冷静下来不会那么暴躁了。

“……好主意。”

收了脾气的天女谢过凤王之后拍拍翅膀打散了聚集而来的暴虐能量,凤王也长吁一口气,今天自己又一次拯救了关都地区呢,真是棒棒的。要是让那位大人那一下下去,估计得造物者出来才救得回来了。

今天也圆满完成了工作的凤王向着彼岸的方向而去,天女光也找到了自己的事情做,天上的云雨很快散去露出了彩虹,而那突然聚集又散去的能量虽然没有对关都地区造成什么伤害,却还是带来了一些现在肉眼看不到的影响——比如在某个研究所中,突然警报大作的研究设备。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